電視藝人報導

始源:入伍是為未來做準備的時間

始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

Supe Junior 始源在節目中表示,入伍是讓他為未來做準備的時間。

1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始源進行訪問,他笑著說道:「網路上可以找到我留鬍子前的照片,我覺得既然現在 (鬍子) 已經這樣了,那就盡情地留長它吧,反正11月19日後就會把它剃掉。」

對於即將在11月19日入伍,始源表示:「國防的義務一定要遵守,感覺 (入伍) 會成為未來十年做準備的時間。」,當問到他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子時,他回答說:「30代是我人生的第三幕,希望能成為像父親一樣的帥氣家長。」

除此之外,始源還談到在熱播的《她很漂亮》中合作的黃正音 (黃靜茵):「老實說,黃正音是我到現在為止合作過的演員中,最靈活的女演員,真的很會接台詞。」,當說到《她很漂亮》的收視率時,始源表示:「第一集我們 (劇組) 一起觀看,當時覺得完成度很高,收視率應該不錯,沒想到第二天一看竟然是 (同時段) 最低,幸好第二集後持續上升,真的很感謝。」

來看看始源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