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偶像主唱(縮圖)

歌謠界相關人士選出的最佳偶像主唱前十名公開!

由韓國媒體 News Ade 訪問40位歌謠界相關人士,請他們選出心目中的前三名最佳偶像主唱,並將依照順位給予5~3分的積分,最後選出了前十名最佳偶像主唱,一起來看看有誰入選,還有相關人士對他們的評價吧!

最佳偶像主唱榜單

  1. 少女時代 太妍:感性的聲音與歌曲的詮釋、表現能力相當突出。不論是什麼歌曲都能以自己的風格呈現,也能以深長的呼吸技巧平穩地唱出較困難的音域。
  2. SISTAR 孝琳:孝琳有著在激烈舞蹈中也不會動搖的穩定聲音及具爆發力的歌唱實力。讓人聯想到黑人 R&B 歌手的韻律感與音色,可以說是獨一無二。
  3. JYJ 金俊秀:就像是真正的音樂劇演員般,表現力和渲染力相當突出。有著爆發力的歌聲,感情表現也相當豐富,所以能在音樂劇的領域中獲得成功。有些沙啞的高音尤其有魅力。
  4. SHINee 鐘鉉:擁有卓越的歌唱力和獨具魅力的音色。作詞、作曲的實力在音樂性上也獲得認可。
  5. A Pink 恩地:不像是偶像的深沉感性的聲音和技巧相當好。高音部分也是相當清亮、乾淨的聲音十分優秀。
  6. BIGBANG 太陽:用機器評量音域、聲量、技巧等歌唱能力的話,多少有些落伍,但太陽的聲音本身非常獨樹一格。會用專門演唱 R&B 音樂的發音,提升歌曲的俐落感。
  7. Super Junior 圭賢:特有的甜美音色相當有魅力,優勢是清楚分明的個人色彩。
  8. EXID Solji:作曲家們認可的主唱。有著容易讓人進入歌曲的歌唱實力。
  9. BEAST 耀燮:有著獨特音色與流暢的歌唱力,呼吸、表情演技與感情表現都很優秀。
  10. MAMAMOO 頌樂:從流暢的歌唱力到表演,每個部分都不容錯過,讓人想稱讚她是新世代的歌姬。

大家覺得還有哪些偶像主唱應該也要列入其中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ad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