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 否認金秀賢與昭熙交往

昭熙、金秀賢

KEYEAST Entertainment 否認金秀賢與昭熙交往。

金秀賢與剛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 成為同門藝人的昭熙,在今日 (19日) 傳出已經交往一年的消息,報導中也指出兩人主要約會場所是昭熙位於首爾龍山區的住所。

對此,兩人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方面於稍早出面強烈否認:「金秀賢與昭熙雖然認識,但正在交往的戀情傳聞,是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不知道怎麼會傳出這樣不可理喻的訊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