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誠雄確定出演《Remember》

朴誠雄

演員朴誠雄確定出演 SBS 新劇《Remember》,有機會與俞勝豪合作。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17日表示,朴誠雄最近確定出演新劇《Rememebr》,他將在劇中飾演希望脫離貧窮生活而成為黑道律師,但在中間卻變為想救人的律師的朴東浩 (박동호)。

朴誠雄近年在大、小螢幕都有著活躍的表現,2014年出演了包括《逆鱗》等五部電影,今年除了出演 tvN《隱藏身份外》,還參與了電影《辦公室》、《解語花》的演出。

另外,《Remember》由執導《巨人》、《美女的誕生》等作品的李昌民執導以及電影《辯護人》的尹賢浩作家執筆,預計今年12月接檔《村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