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on 加入《我們家蜜罐子》

Hoon

U-Kiss Hoon 確定出演 KBS 新日日劇《我們家蜜罐子》。

Hoon 在即將於11月2日首播的《我們家蜜罐子》中飾演安秀豪 (안수호),是位個性悠閒、懂得音樂與浪漫的人,因為小時候常看到家人們只顧著錢而感到厭倦,所以不管家人的反對而在弘大進行樂團活動,正直地生活,在遇到崔智雅 (최지아,朱多英 飾) 後,對她一見鍾情並展開追求。

Hoon 曾透過音樂劇《宮》、《當男人戀愛時》展現出不錯的演技力,也曾在 KBS《漂亮男人》中飾演 IU 的弟弟,令人期待他這次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Hoon 所屬的 U-Kiss 剛在九月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20場公演共吸引六萬名粉絲到場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