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枝恩有望出演 KBS 日日劇

Secret 枝恩

Secret 枝恩有望出演 KBS 日日劇《我們家蜜罐子 (우리집 꿀단지)》。

根據 Secret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枝恩最近接到了 KBS 日日劇《我們家蜜罐子》的出演提案,將飾演女主角「吳春」(오봄),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我們家蜜罐子》是由《你是我的命運》、《笑吧!東海》的金明旭執導,描繪飽受學貸與最低打工薪資之苦,好不容易大學畢業的年輕人們,如何適應社會的故事,希望能傳達在艱苦的現實中,還是要抱持著夢想與希望的訊息。

《我們家蜜罐子》預計11月接檔《守護家族》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