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恩、李在濬、金民修、徐伊安

枝恩 (智恩)、李在濬、金民修、徐伊安確定合作 KBS 新日日劇《我們家蜜罐子 (우리집 꿀단지)》。

《我們家蜜罐子》相關人員日前表示,Secret 枝恩、演員李在濬、金民修、徐伊安確定擔任新日日劇的男、女主角。

枝恩最近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的表現,她在劇中將飾演吳春 (오봄),是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電視劇女主角,而不少女團成員,像是少女時代潤娥、SISTAR 多順等,都曾出演 KBS 日日劇並獲得好評,這次枝恩出演女主角也令人期待;李在濬則飾演個性善良、單純的男主角姜馬陸 (강마루),李在濬因最近在 tvN《第二次二十歲》中飾演 Danny 一角而為人熟識,這次是他首次擔任主角的作品。

最近因出演 CNBLUE《Cinderella》MV 而成為話題的徐伊安,在劇中飾演「財閥繼承女」崔雅蘭 (최아란),雖然是財閥,但一點都不像是公主,而是聰明的努力派,但其實這是為了隱藏自己小時候所受到的心靈創傷;因日日劇《狎鷗亭白夜》而讓人更加認識的金民修,在劇中飾演充滿野心的安泰浩 (안태호),雖然畢業不錯的學校,但因為家庭背景不好,為了提升自己的身份而故意接近崔雅蘭,但在認識於工廠打工的吳春後,慢慢地找回失去的自我。

另外,《我們家蜜罐子》飽受學貸與最低打工薪資之苦,好不容易大學畢業的年輕人們,如何適應社會的故事,希望能傳達在艱苦的現實中,還是要抱持著夢想與希望的訊息,預計11月2日接檔《守護家族》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