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訪問談童星好友、孫浩俊等

金裕貞

金裕貞 (金有貞) 在15日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她談到童星好友、孫浩俊、李敏豪等話題。

訪問中,金裕貞先是談到金賽綸、金所炫 (金素賢) 等童星好友:「我相信一起活動的童星們,互相有種不用說也會知道對方想法的感覺。」

她透露最近常見面的是金賽綸:「雖然賽綸常出演比較黑暗的電影,是我們這年齡飾演比較困難的角色,但其實私下我們不常討論演繹的角色,見面的話主要是聊朋友、學校等日常生活的事情,而透過這些對話也會明白到對方對作品、角色的苦惱。」金裕貞接著說道:「一起活動的陳智熙、信愛姐姐、金所炫等等,是在展開演員活動後,讓我能夠期待像安身處般的朋友們。」

金裕貞

而剛好在訪問的前一天,童星出身的演員李敏豪在14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表示,他與金裕貞約定在她20歲的那年會向她告白,但不久前金裕貞卻在節目中選擇想合作的演員是俞勝豪,因此令李敏豪感到不開心,對此金裕貞表示:「我事前就知道 (會這樣說),敏豪哥哥來《秘密》試映會的時候有跟我說到,所以那時候我說沒關係,但是在節目播出後一看,就覺得有關係。」

金裕貞接著表示:「我並不是因為 (喜歡) 的意思而去選擇俞勝豪哥哥,當問想再次合作的演員是誰時,我也有選擇過呂珍九哥哥,而那次選勝豪哥哥是因為,我小時候的第一部電影是跟勝豪哥哥飾演兄妹,所以想說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跟他再演一次兄妹,但是沒想到節目播出時讓大家覺得我是喜歡他而選擇他,那時候也有感到些許驚慌。」

她笑著說道:「雖然是開玩笑的方式,但敏豪哥哥也不是 (因為告白) 而對我感到不開心的立場,(14日) 節目播出後不是有很多歪曲的報導嗎?所以剛開始感到很大壓力,所以就傳簡訊 (給李敏豪) 說『這樣會很大壓力』,再加個哭的表情符號,之後他也回說『對不起』,但因為我們原本就是像親兄妹般相處,所以也其實沒什麼關係。」

金裕貞

除此之外,金裕貞還談到最近主演的電影《秘密》:「《秘密》是第一部因為我想出演所以選擇的作品,可能因為常常飾演開朗的女高中生角色,所以有些鬱悶,希望演繹出與平常大家知道的所不同的面貌,然後他們會有『原本金裕貞也有這樣的面貌?』的想法,在《秘密》中飾演有著不能說的秘密的靜賢一角,讓大家看到很多我內在隱藏的面貌。」

金裕貞還談到在《秘密》中合作的孫浩俊:「浩俊哥哥在開拍前是會花很多時間投入感情的風格,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害怕,我還以為他討厭我,感覺不能跟他說話….在劇本練習的時候明明是『啊,裕貞啊~』這種方式的,但是拍攝一開始就不說話。我是在開始拍攝、慢慢變得親近後,會想跟對方說話、聊天的類型,但是跟浩俊哥哥幾乎都沒怎樣說過話,真的很害怕,但是他對我很好。」

另外,金裕貞、孫浩俊、成東日主演的電影《秘密》已經在10月15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