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 V App

黃正音 (黃靜茵) 希望池晟 (地成) 可以特別客串出演《她很漂亮》。

演員黃正音於14日透過 Naver 開發的應用程式 V App 進行名為《她很漂亮 – Special Live》的直播,過程中,她與大家分享在劇中飾演「惠珍」一角的心得。

黃正音說:「因為角色的需要,我必須在劇中扮醜,有時候確實會有點憂鬱跟壓力,但在最新播出的一集當中,我變漂亮了,所以覺得很開心。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念雀斑跟紅暈,大概是培養出感情了吧。」

而當被問到希望哪位演員可以特別客串出演的問題,黃正音毫不猶豫地回答「池晟哥哥」,展現出兩人合作多部戲劇所累積出來的好感情,也讓觀眾感到期待。

最後,關於如何撐過拍戲時的艱辛的提問,黃正音說:「每部作品其實都差不多,但這部作品內容本身特別有趣,所以片場隨時隨地都充滿笑聲。而因為有很多為了看戲而打開電視的觀眾們,我得到很多力量,也覺得拍戲很幸福。」

另外,《她很漂亮》會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