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孫浩俊 @ VOGUE

孫浩俊、金裕貞 (金有貞) 的《VOGUE》畫報。

合作演出電影《秘密》的孫浩俊與金裕貞,一起替時尚雜誌《VOGUE》拍攝全新一期的畫報。褪去以往較為親民、清新的形象,孫浩俊、金裕貞在以黑暗荒野為主題背景的畫報當中,展現出高冷、魅惑的魅力。充滿神秘感的氣氛,以及帥氣、美麗的服裝,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秘密》講述殺人犯的女兒、扶養這位女兒的刑警、知曉秘密的疑問男子,三位不應該相遇的人們,在案發十年後重逢所發生的故事,由成東日、孫浩俊、金裕貞主演,10月15日正式在韓上映。

金裕貞、孫浩俊 @ VOGUE

金裕貞 @ VOGUE

金裕貞 @ VOGUE

孫浩俊 @ VOGUE

孫浩俊 @ VOGUE

最後一起來看電影《秘密》的預告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민병석@YouTube / VOGUE 官網 / 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