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東日

演員成東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金裕貞 (金有貞) 能當他的媳婦。

電影《秘密》6日下午在首爾往十里 CGV 舉行了媒體試映會,主要演員成東日、孫浩俊、金裕貞皆出席了這場盛會。其中,成東日極力稱讚在戲中飾演他女兒的金裕貞:「金裕貞的眼神很好,光是看她的眼睛,感情就會自然地流露出來。現在看著她的眼睛,就會想讓她跟小俊 (成俊) 結婚,當我的媳婦。」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成東日接著說到孫浩俊與金裕貞的敬業:「他們兩個從來沒有遲到過,也總是用開朗的樣子和大家打招呼。再怎麼冷也不會躲到車裡,會在外頭跟工作人員們一起待到最後。」

另外,《秘密》講述殺人犯的女兒、扶養這位女兒的刑警與知曉秘密的疑問男子,三人之間的故事,將在10月15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