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全球V粉見面會

V App 將舉辦首次「全球V粉見面會」!由 BTS 防彈少年團來邀請各位粉絲到韓國開萬聖派對!名額多達150個!

V App 的「全球V粉見面會」由 BTS 防彈少年團打頭陣,邀請全球各地的粉絲一起去參加!只要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參加唷!由於萬聖節即將到來… 所以這場活動將以萬聖主題派對的形式舉辦,屆時,入選的粉絲要換上萬聖節裝扮、參與由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評審的服裝造型大賽!這麼特別的活動… 一起來看看資訊吧!

♣ BTS 防彈少年團「全球V粉見面會」活動資訊 ♣ 

  • 報名時間:2015年10月16日 (五) ~ 2015年10月21日(三)
  • 入選名額:150名
  • 名單公佈時間:2015年10月23日 (五)
    ※ 獲選粉絲將由專人個別連繫
  • 獎項:入選粉絲可獲得韓國來回機票,於10月29日飛往韓國首爾參加「全球V粉見面會」,見面會基本資訊如下,詳細訊息將於日後發佈
    • 活動日期:10月29日 (星期四)
    • 活動地點:韓國首爾
    • 服裝要求:萬聖派對造型服裝
  • 線上報名連結:電腦 / 行動裝置 (手機、平板…等)
    ※ 如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活動還能提高獲選機率

來源:V App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