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 (黃靜茵) @ V App

黃正音 (黃靜茵) 透過 V App 直播節目分享與高俊熙之間的友情。

最近在 MBC 水木電視劇《她很漂亮》中飾演姊妹淘的黃正音、高俊熙,其實戲外也是非常親近的朋友!14日 V App 的直播節目中,黃正音表示:「高俊熙和我曾在2011年《是否聽見我的心》合作過,所以我們關係很親,經常會在片場聊天,是很好的朋友。」

接著黃正音談到在《她很漂亮》劇中,讓好友閔夏莉 (高俊熙 飾) 假冒自己與初戀情人碰面,但夏莉卻不小心愛上他的看法:「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夏莉會這樣做,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呢!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漂亮的朋友帶出來與心儀之人 (或男朋友) 見面。」

而《她很漂亮》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由黃正音、朴敘俊、高俊熙、Super Junior 始源…等人主演,10月14日的第九集因為棒球比賽停播一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