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S《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海報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正式海報。照片中的七位成員穿著色彩鮮艷的衣服,在粉紅色的佈景下各自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018年1月13日、14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們繼2016年11月《BTS 3RD MUSTER [ARMY ZIP+]》後,睽違約1年的粉絲見面會。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一整年不僅出席《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也擠進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等,有著相當好的成績,相信這次的見面會也能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