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漁村篇 2

《一日三餐-漁村篇2》將從10月24日起於 Channel M 播出。

日前在韓國播放的《一日三餐 – 漁村篇2》第一集,總合收費電視、免費電視、IPTV 在內,平均收視率與最高收視率分別達到13.9%、16.8%的好成績,成為全韓電視台同時段收視率一位。而本節目將在10月24日起透過 Channel M 於亞洲區首播,消息一公開,令各界感到期待。

從《一日三餐 – 漁村篇2》第一集開始,車勝元和柳海真已經表現出比上一季更親密的友誼,而他們悉心照料各類動物,以及晚材島的景色,更是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不僅如此,兩人在處理完一切事務之後,除了一邊感嘆「已經老了」,也一邊捉弄剛到訪的炯植,趣味十足的畫面,展現出兩人十足的默契與情感。

《一日三餐》漁村篇 2

而《一日三餐-漁村篇2》從10月24起,每星期六晚上九點會在於 Channel M 播出於亞洲各地,包含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喔!

※ 註:Channel M 為數位頻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annel 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