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phanie、L.Joe 合作新曲 MV

Stephanie《Top Secret》封面照

Stephanie 首張迷你專輯《Top Secret》音源、主打歌《向上向上 (위로위로)》MV 公開。

Stephanie 1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op Secret》,並且公開與 TEEN TOP 成員 L.Joe 合作的主打歌《向上向上》MV。結合 R&B、舞曲、電子…等多種曲風的《向上向上》,是邀請對方共舞,充滿誘惑性的歌曲。L.Joe 除了擔任饒舌配唱外,還參與了作詞的工作,展現對前輩的義氣。

一起來聽聽這首《向上向上》吧!

而《Top Secret》收錄了包含先前公開的《PRISONER》、《Blackout》…等七首歌曲,並邀請曾與東方神起、JYJ 金在中…等人合作的製作人「251」為她量身打造,徹底展現出只屬於 Stephanie 的音樂色彩。

PRISONER

Blackout

Luv Me (Feat.Nada Of WA$$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Dh05yuYTo

老套的歌 (뻔한노래,Feat. Phar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65BEEUL-0

Blackout (Full Band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9VR2B-UwE

PRISONER (Pure Light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Ktb0wRBik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주마피아레코즈@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