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 10/19 推出新單曲!

ZICO @ 縮圖

ZICO 將推出全新單曲!

Block. B 的 ZICO 14日上午在個人 Instagram 帳號隨著「我是否讓你們久等了呢? #新單曲 #yesorno#zico #終於 #dday #zico #告訴我yesorno (原文:Did I keep you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newsingle #yesorno #zico #finally #dday #지코 #말해yesorno)」的留言,公開一段預告影片。

預告影片中,隨著《告訴我 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這首歌的節奏,出現的是動畫版的 ZICO 人偶、蘋果、嘴唇…等畫面,最後則是 Zico 喊著「Yes Or No」時出現相同文字,以及2015.10.19的日期,增添了歌迷們的期待感。

지아코(@woozico0914)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13 4:48下午 PDT 張貼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旋律十分耳熟吧?沒錯!《告訴我 Yes Or No》今年二月曾由女性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參賽者 Yuk Jidam 演唱,以歌名《Stayed Up All Night (밤샜지)》發行;接著 Zico 七月份於《Show Me The Money 4》節目中,也和 Paloalto 合作演出,粉絲在那之後一直期待著正式版發行!

等待的期間,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Stayed Up All Night》與《告訴我 Yes Or No》LIVE 表演版吧:

《Stayed Up All Night》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告訴我 Yes Or No》LIVE 表演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snsJTWKKg

IamKoolbody@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ZICO@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