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Basick《Up All Night》MV

許閣、Basick《Up All Night》封面照

許閣、Basick 合作曲《Up All Night(밤을 새)》MV 公開。

《SuperStar K》第二季冠軍 — 許閣,與《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冠軍 Basick 首次合作推出單曲《Up All Night》!而這首歌是兩段橫踢…等知名製作人為他們量身打造,有著 R&B、Hip Hop 曲風的作品,並描述因為想念分手的戀人而無法入眠,希望能再次挽回愛情的心情。

一起聽聽這首《Up All Night》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