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p Dogg 迷你四輯團體概念照

Topp Dogg《THE BEAT》概念照

Topp Dogg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BEAT》團體概念照公開。

在所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公開後,所屬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在14日釋出 Topp Dogg《THE BEAT》的團體概念照。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Topp Dogg 給人嬉皮、時尚、嘻哈的感覺,充滿個性,也展現出與之前不一樣的風格,特別是以紅、黑色服裝造型為主,為 Topp Dogg 增添些強勢的魅力。

另外,Topp Dogg 迷你四輯《THE BEAT》將透過專輯向同世代的青少年傳遞出應援的訊息,並讓他們的心臟跳動。全輯音源、MV 將在10月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