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有望演 SBS《Remember》

俞勝豪@《HIGH CUT》Vol.156

俞勝豪有望擔任 SBS 新水木劇《Remember》的男主角。

韓國媒體 OSEN 1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俞勝豪確定出演 SBS 水木劇《Remember》,並飾演男主角徐友彬 (서우빈),而這會是他退伍後的首部無線電視台作品。

對此,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俞勝豪的確是收到《Remember》的出演提議,但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仍在積極檢討中,這只是眾多檢討作品中的其中一部。因為是俞勝豪退伍後的首部小螢幕作品,所以希望能慎重選擇,有好消息的話,我們會盡快告訴大家。」

《Remember》講述患有「超憶症」的徐友彬,為了證明父親是無罪而成為律師,但是卻突然失憶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將接檔《村莊》在12月播出。

註:超憶症:指一個人擁有超常自傳性記憶,即他/她可以記住自己一生中主要的個人經歷和事件 (無選擇記憶)。(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