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han,李昭娟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對於一月份播出片段中過度的置入性行銷公開道歉。

MBC 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今年一月份播出的內容,因對某化妝品品牌過度置入性行銷,遭韓國廣播通信委員會懲戒,昨天 MBC 也出面正式對此道歉。

今年一月十一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Yoonhan 與李昭娟至化妝品賣場約會,在過程中明確提到了品牌名稱,並在該品牌的活動看板前拍照,節目中也不停出現品牌海報、看板等,違反相關規定被韓國廣播通信委員會認定過度置入性行銷,因此對《我們結婚了》節目相關人員給予懲戒與警告。

對此 MBC 在昨天轉播職業足球賽前,特別公開對置入性行銷道歉,並表示日後會遵守廣播電視播出規定,努力製作出更好的節目呈現給觀眾。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