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新專輯曲目、預告 (二) 公開

圭賢《Fall,Once Again》封面

圭賢新曲與鄭俊日合作,曲目、第二波預告公開。

Super Junior 的圭賢即將發表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 (다시, 가을이 오면)》回歸,專輯的收錄曲目於13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發佈的新聞稿中公開。

《Fall, Once Again》當中總共收錄七首歌曲,當中包含知名作曲家 Kenzie、製作團隊 monotree、組合 MATE 成員鄭俊日、作詞家楊載善、以及圭賢本人的自創作品,一起來看看曲目內容!

  • A Million Pieces (밀리언조각) 【Kenzie 製作】
  • 道別的方式 (안녕의 방식) 【圭賢自創曲】
  • 好人 (좋은사람) 【鄭俊日創作】
  • 長袖 (긴팔)
  • 鋼琴森林 (피아노 숲)
  • 只是因為想念才這樣 (그냥 보고 싶어 그래)
  • 風 (바람)

圭賢《Fall,Once Again》概念照

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的第二波預告也在13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當中可以看到圭賢與特別出演 MV 的高雅拉,在聽到鐘聲響起之後,於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旁漫舞,以及高雅拉因為某種原因想逃離,卻被圭賢一把擁入懷中的畫面,溫暖、唯美的浪漫氣氛與風景,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而銀赫與始源分別在12日於各自的 Instagram 留下一段「特別留言」,來為圭賢的新專輯應援!

銀赫:「你這小子,哥哥們要走了 (去軍隊),你自己一個人發專輯,開心嗎,我真是…,各位,他就是這樣的孩子,老么這傢伙,喔呼…等待我的這段時間,大家就去拼拼那個《A Million Pieces》吧 https://youtu.be/ZC6LV6RMrh8 #秋天圭 #SOLO圭 #貪心鬼圭 #好好做吧圭 #AMillionPieces (原文:너 임마 형들 가는데 혼자 앨범내고 좋냐 나참 여러분 얘가 이런애에요 막내란 놈이 어휴…저 기다리는 동안 밀리언조각 다 맞추고 계세요 https://youtu.be/ZC6LV6RMrh8 #가을규 #솔로규 #욕심쟁이규 #잘하라규 #밀리언조각)

始源:「你這小子,哥哥們要走了 (去軍隊),你自己一個人發專輯,開心嗎,我真是…,各位,他就是這樣的孩子,老么這傢伙,喔呼…等待《她很漂亮》的這段時間,大家就去拼拼那個《A Million Pieces》吧 https://youtu.be/ZC6LV6RMrh8 #秋天圭 #SOLO圭 #貪心鬼圭 #好好做吧圭 #AMillionPieces #她很漂亮 (原文:너 임마 형들 가는데 혼자 앨범내고 좋냐 나참 여러분 얘가 이런애에요 막내란 놈이 어휴…그녀는 예뻤다 기다리는 동안 밀리언조각 다 맞추고 계세요 https://youtu.be/ZC6LV6RMrh8 #가을규 #솔로규 #욕심쟁이규 #잘하라규 #밀리언조각 #그녀는예뻤다)

另外,圭賢新專輯《Fall, Once Again》將在10月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以同一天的《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宣傳影片)、0203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YouTube / 銀赫、始源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