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烋星,生日快樂!

烋星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3日,今天是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仁荷大學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個人檔案:全烋星資料版

烋星是 Secret 的隊長,經歷了長時間的練習生時期以及「五少女」出道在即卻解散後,烋星在2009年以 Secret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後烋星非常努力透過各種綜藝節目讓大家認識她們,不久後就憑著《Magic》而為人所熟悉,烋星也慢慢地在綜藝、主持等各個領域有著愈來愈活躍的個人活動,而她的笑眼、牙齦以及優越的身材更是成為烋星獨特的魅力點。

過去一年,烋星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除了在藝能方面,《我去上學啦》、《缺德秀》、《叢林的法則》等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讓大家更認識到她私下的魅力,更擔任了《Beauty Bible》的主持人;除此之外,烋星今年五月發表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相隔一年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的她,還主演《看到鬼的刑警處容 2》,全方位的發展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與作品!

最後送上烋星《Into You (반해)》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烋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Hyo Sung Happy Birthday!효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烋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