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 新曲12星座編舞引話題

Oh My Girl

Oh My Girl 新曲《CLOSER》的12星座編舞引話題。

最近,在韓國線上社群網站當中出現一篇以「Oh My Girl 的星座編舞!大發!」的文章,裡面除了寫下讚賞 Oh My Girl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LOSER》的12星座編舞之外,也附上了歌曲的 MV,引起許多討論。

而根據 Naver Music 公開的剪輯圖片 (如下圖),從上方向下俯瞰 Oh My Girl 表演《CLOSER》的畫面,就可以欣賞到成員們跳12星座編舞時的走位、隊形變化,多樣的編排與充滿創意的概念,讓人欣賞 MV 的同時,不斷發出嘖嘖稱奇的讚嘆聲。

Oh My Girl《CLOSER》12星座編舞

最後再一起來欣賞《CLOSER》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10asia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