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高賢廷等有望再次合作?

趙寅成、高賢廷、李光洙(縮圖)

演員趙寅成、高賢廷、李光洙有望合作 tvN 新劇?tvN 表示:「尚在討論中。」

12日稍早有韓國媒體報導,趙寅成將客串演出以高賢廷為主角、盧熙京作家編寫的 tvN 新劇 (劇名未定),並表示這是兩人自2005年的 SBS 電視劇《春日 (봄날)》後,睽違11年的再次合作。但 tvN 對此表示:「關於高賢廷、趙寅成將出演盧熙京作家的新作品,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稍晚,李光洙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收到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

據悉,這部新戲是由盧熙京作家執筆,洪鍾燦 (홍종찬) 導演執導,講述迎接人生黃金期的大人們的故事。正以明年播出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