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創建森林,慶祝 Henry 生日

Henry @ @star1

粉絲為慶祝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的生日集資創建森林。

10月11日是 Henry 的27歲生日,粉絲們為了慶祝這特別的一天,從9月14日開始到30日為止透過社會福利企業 Tree Planet 進行集資活動,創建了以 Henry 為名的森林。

這次的集資計畫不僅有韓國粉絲,更包含來自香港、日本、俄羅斯、阿拉伯、中國、印尼、法國…等世界各地的粉絲共襄盛舉,也可見 Henry 國際性的人氣。這些粉絲先前也曾捐獻相當於三百多萬韓圜 (台幣約為八萬元) 的衣服、圖書及生活用品給弱勢兒童,持續地為慈善事業盡一份心力。

其中一名粉絲更表示:「創建森林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很開心能和海內外粉絲一同參與。作為平時就對捐獻和幫助弱勢很有興趣的 Henry 粉絲,以後也會繼續和大家一起從事有意義的社會貢獻活動。」

再次祝賀 Henry 生日快樂!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Star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