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任昌丁獲 10/11《人氣歌謠》一位

任昌丁《Love Agagin》封面

任昌丁獲得10月11日《人氣歌謠》一位。

10月11日因為原時段播出「高爾夫總統盃大賽」而停播一週的《人氣歌謠》,12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當天的排行榜順位與一位得主。綜合各項數據與分數,大前輩任昌丁的新歌《Love Again (또 다시 사랑)》,以6,437的分數得到十月第二週的冠軍殊榮,亮眼的成績,非常值得慶賀!

10/11《人氣歌謠》榜單

另外,排在任昌丁《Love Again》之後的 TOP 10 分別是 GOT7《If You Do (니가 하면)》、iKON《MY TYPE (취향저격)》、iKON《RHYTHM TA (리틈 타)》、Gary《GET SOME AIR (바람이나 좀 쐐》、昭宥 x 權正烈《Lean On Me (어깨)》、Red Velvet《Dumb Dumb》、Park Kyung《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Ailee《Mind Your Own Business (너나 잘해)》、BIG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