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ei 10月20日發行全新單曲

Tei(縮圖)

實力派歌手 Tei 10月20日發行全新單曲。

剛與經紀公司 HIS Entertainment 簽約的 Tei,預計在明年上半年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專輯《The New Journey》。在正規專輯發表前,Tei 將分別於秋天、冬天、明年春天發表單曲。秋天的首波單曲《在想念的日子裡 (그리운 날에는)》將在10月20日發行,HIS Ent. 也釋出了首波概念照 (如首圖)

所屬公司表示,Tei 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好音樂,所以不能放棄專輯的完整度。希望大家能透過先行公開的三張單曲,對這張《The New Journey》有更多的關心與期待。

情歌王子 Tei 即將回歸歌壇,大家期待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