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5urprise 徐康俊,生日快樂!

徐康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2日,今天是演員團體 5urprise 成員徐康俊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康俊 / Seo Kang Jun / 서강준
  • 本名:李承桓 / Lee Seung Hwan / 이승환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 演技藝術學科
  • 更多徐康俊個人檔案:徐康俊資料版

徐康俊是 5urprise 成員,因為是罕見的演員團體,甫透過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出道就引起關注,其中徐康俊憑著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貌而快速抓住大眾的視線,由首部正式電視劇《奇怪的保姆》作為開始,短時間內透過電視劇、綜藝節目《Roommate》而人氣上升,並憑著《心懷叵測的恢單女》而成為新一代「國民年下男」。

成為「國民年下男」後,徐康俊人氣爆發,電視劇、電影接不停,出演的每部作品都獲得好評,不久前終演的《華政》結束後,馬上就投入《Cheese in the Trap》的拍攝,還要忙於 5urprise 在日本的音樂活動;除此之外,徐康俊還單獨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也透過不同的時尚雜誌畫報展現各種魅力,證明了高人氣,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徐康俊在《華政》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徐康俊 微博或是徐康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康俊,生日快樂!Kang Jun Happy Birthday!서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徐康俊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