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Suzy 將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

Suzy 個人寫真集

miss A Suzy 將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SUZY? SUZY.》。

Suzy 在生日當天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三張《SUZY? SUZY.》的畫報,讓大家一睹為快。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zy 既清純又性感的面貌,Suzy 也隨著照片寫下了:「#ComingSoon #一天也要年輕時 (原文:#커밍순 #comingsoon #하루라도젊을때)」的文字。

看到照後後,網友與粉絲們紛紛留下:「好漂亮!」、「期待寫真集的其他照片!」、「Suzy 還很年輕啊!」等等的留言。

Suzy 個人寫真集

Suzy 個人寫真集

而 Suzy 的個人寫真集《SUZY? SUZY.》會在10月25日開始預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Suz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