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Up&Down》本來是 Jessi 的歌?

Jessi、EXID(縮圖)

作曲家新寺洞老虎透露《Up & Down (위아래)》原本不是給 EXID 的歌。

新寺洞老虎10日參加《2015 Asia Song Festival》,在座談會中提到 EXID 的成名曲《Up & Down》原名是《We are at》,開玩笑地唸著唸著就變成「위아래」(韓文發音為:Wi A Rae)。另外,EXID 曾在訪問中提過《Up & Down》原本可能是泫雅或 Ailee 的歌曲,而新寺洞老虎也在席間揭曉答案,表示《Up & Down》本來是要給饒舌女歌手 Jessi 的獨唱曲,但 Jessi 的聲音和歌曲本身的氣氛不合適,所以給了 EXID。

原來《Up & Down》還有這樣的故事,不知道若由 Jessi 演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