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鄭糠雲確定與蘇志燮合作

Henry、鄭糠雲

Henry、鄭糠雲確定與蘇志燮合作《Oh My Venus》。

正式更名成《Oh My Venus (前名:Oh My God)》的 KBS 全新戲劇,確定將由蘇志燮、新慜娥 (申敏兒) 擔任男女主角,而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確定還有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鄭糠雲…等人,全體劇組已經在10日下午前往 KBS 別館進行劇本閱讀。

而 Henry 與鄭糠雲在劇中將分別飾演金英浩 (蘇志燮 飾) 在美國的朋友、姜珠恩 (新慜娥 飾) 的前男友,消息一公開,令各界感到相當驚喜!

另外,《Oh My Venus》內容講述小時候結緣的一對男女,在長大後重逢,透過挑戰減重,描繪一段愛情與健康的愛情喜劇。預計會在11月16日接續《無理的前進》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TVReport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