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明洙:IU 都會送中秋賀禮給我

IU、朴明洙

朴明洙 (朴明秀) 透露連續三年收到 IU 送的中秋賀禮的故事。

朴明洙9日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裡說:「IU 是個很怕生的孩子,我怕會給年輕的妹妹太多苦惱與負擔,所以私底下不會打電話聯繫她。」接著又透露:「不過今年中秋節,我又收到 IU 送來的人蔘禮盒,已經是連續第三年送禮物給我了,在這邊我想跟 IU 說『人蔘我都有吃,很好吃』。」表達了對 IU 的謝意。

另外,IU 與朴明洙在2015年的《無限挑戰歌謠祭》,組成名為「不像理由的理由 (E이유 갓지(GOD G) 않은 이유)」的組合,並表演《Leon》一曲,獲得各界的熱烈喜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