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ll 再次考取駕照!

Gill

Gill 再次考取駕照,並計畫明年推出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LEESSANG Company 10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在2014年4月因為酒駕而遭到吊銷駕照處分的 Gill,最近又再度重新考到駕照了。」同時也透露:「雖然確切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但 Gill 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個人專輯囉!」

而在經紀公司正式發表聲明稿前,LEESSANG 前一晚 (10/9) 參加在京畿道果川市舉行的《Let’s Run Park Seoul》,進行自我介紹時,Gary 首先說:「Gill 已經結束了他的反省期。」但聽到這段話的 Gill 回應:「我還沒有結束反省期。」所以 Gary 改口:「這是還沒結束反省期,仍持續反省的 Gill。」

接著 Gary 又說:「Gill 最近重新考取駕照了,還考了兩次才通過呢!」關於此事,Gill 則補充說明:「沒錯,兩個星期之前我去考取駕照,但第一次失敗沒有考過,第二次才成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