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M Henry,生日快樂

Henry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M 忙內 Henry 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enry / 헨리
  • 本名:劉憲華 / Henry Lau / 유헌화
  • 生日:1989年10月1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 (香港 & 台灣人,本人出生於加拿大)、哥哥 (Clinton Lau 劉憲庭)、妹妹 (Whitney Lau 劉欣妮)
  • 更多 Henry 個人檔案:Henry 資料版

Henry 是 Super Junior-M 忙內,同時也是位 SOLO 歌手,從小學習樂器、熱愛音樂的他,在加入 S.M. Entertainment 開始練習生活不久後,就透過 Super Junior《Don’t Don》舞台搶先跟大眾見面,展現出堅強的小提琴與舞蹈實力,2008年正式出道後,Henry 嘗試各種挑戰,由音樂創作到演技、綜藝、主持等等,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才能與魅力。

除了音樂活動有著不錯的成績外,Henry 在2013年起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由電影到電視劇,去年的《七顛八起具海拉》到最近確定與蘇志燮合作《Oh My Venus》,令人期待他的表現;而說到 Henry 當然少不了因開朗、活潑的個性而創造出專屬於 Henry 的藝能感,不只綜藝節目,在社群網站也能看到他的「四次元」性格及廣闊的人脈。

期待總是努力不懈的 Henry 未來不管是音樂、演技、綜藝等各領域,都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最後送上 Henry 在 tvN《Always Cantare》中帥氣展現水準級演奏實力的合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Henry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enr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헨리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圖片來源:Henr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