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秀榮:購入住宅與結婚無關

柳秀榮、朴河宣

柳秀榮最近在首爾瑞草區方背洞購入住宅,引起各媒體推測是否即將與女友朴河宣結婚。

演藝界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柳秀榮最近在方背洞以他自己的名義購入住宅,在消息公開後,引起各方推測他是否即將與女朋友朴河宣結婚,因此準備新婚房子。

但柳秀榮所屬公司出面否認結婚傳聞:「柳秀榮購入住宅一事是事實,但並不是像外界揣測般是新婚房子,柳秀榮與朴河宣正好好交往中,兩人暫時沒有任何的具體結婚計劃。」,而朴河宣所屬公司也表示:「朴河宣最近剛結束中國電影拍攝,並檢討下部作品中,正努力工作的她暫時沒有結婚計劃。」

另外,柳秀榮、朴河宣因2013年合作 MBC《Two Weeks》而結緣,今年三月公開兩人戀愛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