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柳演錫有望與李善均合作新電影

柳演錫 柳演錫 (劉延錫) 有望與李善均合作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 (임금님의 사건수첩)》。 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表示:「柳演錫是收到《皇帝的事件手冊》的出演提議,但還沒決定是否出演,正處於檢討階段中。」 《皇帝的事件手冊》是改編自許允美 (音譯,허윤미) 作家同名漫畫的作品,講述陛下與史官合作解釋各種事件的故事,柳演錫收到飾演史官的提議,而陛下則由李善均出演。 另外,柳演錫最近正忙於拍攝與韓孝周 (韓孝珠) 合作的電影《解語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