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iboy,Cheetah..等參與俊秀專輯

金俊秀 @ 縮圖

JYJ 俊秀公開將參與專輯配唱的合作歌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即將在10月19日推出金俊秀的全新專輯《Just Like Yesterday (꼭 어제)》,音樂人 Giriboy、充滿魅力的女饒舌歌手 Cheetah 以及雖然是新人,但充滿力量的 BewhY 都會參與其中歌曲的配唱。」

與 Giriboy 的合作曲是有著強烈節奏與力量旋律的《OeO》,Cheetah 替 Urban R&B 曲風的《Midnight》配唱,至於 BewhY 則參與有著東方嘻哈節奏的《絲綢路 (비단 길)》。讓我們一起期待俊秀與合作歌手們的歌曲及新專輯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