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跟著 Ga Na Da 一起》MV

樂童音樂家《跟著 Ga Na Da 一起》宣傳照

樂童音樂家《跟著 Ga Na Da 一起 (가나다같이)》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兄妹組合 ─ 樂童音樂家在10月9日韓文日 (한글날),推出了自己作詞譜曲的全新單曲《跟著 Ga Na Da 一起》。特別的是,這首歌的歌詞是採用純韓文的方式填寫,相信能讓對韓語文化有興趣的大眾,從中體會到韓文字彙的奧妙。同時也是他們繼2014年10月10日《TIME AND FALLEN LEAVES (시간과낙엽 / 中譯:時間與落葉)》之後,再次以純韓文填寫歌詞推出的作品。

而《跟著 Ga Na Da 一起》也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WooriCard (우리카드) 合作的公益企劃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 註:가、나、다 是依照韓文子音順序排列,類似注音符號 ㄅ、ㄆ、ㄇ 與英文字母 A、B、C 的排序方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Akdong Musician (AKMU)@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