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武林學校》完成首次劇本閱讀

《武林學校》劇本閱讀

KBS 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新劇《武林學校》首次劇本閱讀花絮照公開。

《武林學校》劇組在10月6日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 KBS 別館劇本練習室進行首次劇本閱讀會,除了執導的李昭妍 PD (節目總監) 外,在劇中飾演校長的申鉉濬,校園青春四人幫李玹雨、徐睿知、VIXX 弘彬、鄭幼貞,飾演教授的 Sam Okyere、Daniel Lindemann、簡美妍,以及飾演學生的 Alexander、Z.HERA、Shannon、POP、NanNan 等演員們皆有出席。

在劇本閱讀會開始前,KBS 張誠孝電視劇局長表示:「這是一部由事前試鏡起就付出了很多努力的電視劇,可以看到將會出現一部有著全新色彩的電視劇,大家輕鬆地練習吧!」,透露了他對此劇的期待感。在閱讀會開始後,演員們真實的演技與流暢度,讓人懷疑他們是否在演繹自己的真實性格,特別因為多是20代年輕演員,所以在感嘆對方的演技時也會笑聲不斷,在休息時間時,他們也會忙著自拍留下此證照,令現場氣氛非常和諧。

製作組表示:「這是之前的電視劇未曾看過的新鮮、充滿個性的出演陣容,演員們與劇中角色個性都非常相配,所以即使是第一次進行劇本閱讀,但大家就像是曾合作多次般自然、真實,大家真的像是在同一間大學主修同一個科系般和樂融融,就像真的身處於武林學校中,相信開始拍攝後也會延續這種氛圍,令人期待。」

另外,《武林學校》講述的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而是教導正直、信義、生存、犧牲、溝通、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的善良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裏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預計2016年一月接檔《Oh My Venus》播出。

四主角《武林學校》劇本閱讀

《武林學校》劇本閱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