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希澈、Red Velvet、Su Ho、GOT7、BTOB 代班主持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

KBS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主持人 — Super Junior 厲旭,因為將以瑞士觀光局宣傳大使的身分到瑞士訪問,所以將暫離《Kiss The Radio》的主持崗位一周,為了填補厲旭的空缺,《Kiss The Radio》製作單位公開當周將代班主持的 DJ 名單,一起來看看!

  • 10月12日:Super Junior 的希澈
  • 10月13日:Red Velvet 的 SEUL GI、WENDY
  • 10月14日:EXO 的 Su Ho
  • 10月15日:GOT7 的 JB、榮宰
  • 10月16日:BTOB 的恩光、昌燮

特別的是,除了擔任一日 DJ 的成員之外,GOT7 與 BTOB 全體成員會分別在15日與16日一起出席節目,引起關注!而厲旭會在19日重返主持崗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