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doh、Gohn 離開 Topp Dogg

Kidoh、Gohn

Topp Dogg 的 Kidoh、Gohn 決定離開團體。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 Topp Dogg 官方 Facebook 發表聲明,表示 Kidoh、Gohn 決定離開 Topp Dogg,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Topp Dogg 所屬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因為 Stardom Entertainment 與 Hunus Entertainment 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合併,我們團隊一直在努力為我們旗下藝人爭取更多新的機會,我們希望粉絲們能透過已經開始的回歸宣傳與活動來看到我們的發展。

但在此之前,我們要向 Topp Dogg 粉絲們傳遞傷心的消息,成員 Kidoh、Gohn 決定要走他們自己的路,將不再屬於 Topp Dogg,而為了尊重他們的意願,我們公司取消了他們未來的團體活動。

雖然對看著 Kidoh 與 Gohn 在經歷過去好幾年艱辛的時間後,有所成長並成為藝人的各位來說是很傷心,但我們相信他們應該追隨著自己的心和想法來做決定,而我們也期待未來能看到他們繼續展現他們的音樂才能。

Gohn 與我們公司商量,表示希望現在能暫停音樂活動,先入伍完成義務兵役,目前處於準備入伍的過程中,所以他沒能參與這次 Topp Dogg 的專輯。在服完兵役後,如果可以的話,Gohn 希望能繼續他的音樂事業,並再次回到舞台為粉絲們送上好音樂,即使不再以 Topp Dogg 成員身份活動,但他會繼續為 Topp Dogg 應援,直到 Topp Dogg 達成目標成為頂級偶像團體。

Kidoh 不會參與宣傳活動,但他作為製作人參與了 Topp Dogg 的新專輯,最近的工作也為他創造了去海外旅行的機會,而最近與他的討論主要是圍繞著他的音樂喜好,而他本人希望能前往一個新的方向。Topp Dogg 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都尊重 Kidoh 與 Gohn 的選擇,並作為好友會為他們應援,祝他們在生活、事業上都有明亮的未來。

透過這次的機會,我們希望謝謝所有在國內與海外支持 Topp Dogg 的粉絲們,因為是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以及會議後,才決定應該如何向大家傳遞這消息,雖然稍微晚了些,但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等待,也再次向大家道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Topp Dogg 成員們為了這次的回歸做了很多的準備,也很期待展現新的音樂與表演給粉絲們看,請大家多多喜愛與支持 Topp Dogg 的新專輯。

而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在 Kidoh、Gohn 退團前,成員 SeoGoong 已經先一步離團,因此由即將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起,Topp Dogg 將以十人體制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opp Dogg @FB、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