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太妍的新歌令人感動

太妍 @ V app

Tiffany 表示太妍的新專輯非常感人。

甫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的少女時代太妍,6日透過行動影音直播平台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進行中,太妍留下了影像訊息,她表示:「如果妳們正在收看,打給我。」接著又笑著說:「現在!任何一個人。」隨後電話響起,撥電話過來的人是 Tiffany。

通話過程中,Tiffany 首先祝賀太妍 SOLO 出道,並詢問太妍 SOLO 的心情,太妍:「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而 Tiffany 則用非常明朗的聲音說:「真的很棒!」接著太妍說:「妳哭了不是嗎?當我完成錄音、拍攝及最終播映版的製作後,妳突然就哭了。」

關於此事,Tiffany 解釋:「就像水龍頭的開關被打開一下,我沒說謊,我當初聽了太妍的新專輯後,哭了大概三~四分鐘吧!不過我這幾天都沒有哭,我很堅強!」而太妍也附和說:「我也哭了呢~」Tiffany 接著又說:「這是真的,我們全部都哭了。」

最後太妍再一次謝謝 Tiffany 及成員們為她的專輯應援,Tiffany 也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太妍的專輯。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