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寶英的《CeCi Campus》畫報

朴寶英 @ CeCi Campus

朴寶英的《CeCi Campus》畫報公開。

實力與外貌兼具的演員朴寶英,被彩妝品牌 ANNA SUI 選為「ROMANTICA 香水」的繆斯女神,而她為該款香水拍攝的畫報,於近日透過時尚雜誌《CeCi Campus》十月號公開。

畫報的拍攝主題「噢,我的 ROMANTICA」,靈感來自朴寶英剛在日前結束拍攝的戲劇作品《噢,我的鬼神大人》。照片裡,穿上紅色與紫色洋裝的朴寶英,手拿造型優雅、貴氣的香水進行拍攝,身旁圍繞著花朵的畫面,讓人感受到朴寶英「人比花嬌」的魅力,浪漫、典雅的風格,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朴寶英 @ CeCi Campus

另外,朴寶英與李光洙主演的電影《突然變異 (돌연변이)》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