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妍首張迷你專輯《I》音源

太妍個人專輯《I》封面

太妍首張迷你專輯《I》音源公開。

少女時代太妍於10月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的音源,包含專輯同名主打歌、純伴奏版曲目在內,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六首歌曲,集結 Verbal Jint、英國作曲家團隊 LDN Noise (런던 노이즈)、Joombas (줌바스) 與 MonoTree (모노트리)…等知名製作人 (團隊) 合力製作的成品,吸引大家的目光。

專輯主打歌《I》是首結合電吉他旋律與強烈爵士鼓節奏的中版流行歌曲,邀請到嘻哈音樂人 Verbal Jint 參與饒舌配唱,歌詞的部分是太妍自己的創作,內容描繪隱藏在鎂光燈之下,她內心最真實的情感以及對未來的想法與決心。有別於以往的唱腔,太妍在演唱《I》時,透過些許哭腔、獨特轉音的演唱方式,展現出潛藏多時的深厚歌唱實力,非常好聽。

而《I》的 MV 會在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接下來,一起欣賞太妍的個人作品吧!

I (아이)【feat. Verbal Jint】 * 主打歌

U R

https://youtu.be/QCQx-YtfdBk

Gemini (쌍둥이자리)

https://youtu.be/BFI6Ti62Qd8

Stress (스트레스)

https://youtu.be/WsGa7P3U_eQ

Farewell (먼저 말해줘)

https://youtu.be/nEbk4nCSowc

關於音源版權

而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發表之後,也隨即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根據 Kpopn 10月7日早上8點30分的截圖,除了 Monkey3 的第一名是收錄曲《U R》之外,其餘音源網站的首位皆是專輯主打歌《I》,超強的 SOLO 出道氣勢,再次認證太妍的實力與人氣。

太妍《I》橫掃音源榜

另外,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實體專輯會在8日發行,並會在當日 (8日) 以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於各音樂節目進行打歌活動;之後,10月23-25日與10月29日至11月1日,太妍會在 SMTOWN THEATRE 舉辦共七場,名為《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태연의 아주 특별한 하루)》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 Artist Fancam 3@YouTube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