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J 金俊秀新專輯曲目表公開

金俊秀

金俊秀新專輯《Just Like Yesterday (꼭 어제)》曲目表公開。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7日下午,將透過專輯銷售店、線上音樂銷售網站,開始預售 XIA 俊秀的新專輯《Just Like Yesterday》。」,並公開專輯曲目表。

俊秀新專輯收錄了多樣風格的歌曲,包括新歌、自創曲,以及已發表歌曲的 acoustic 版本等,共八首歌曲組成這次的迷你專輯。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專輯收錄了由能夠展現出 XIA 俊秀的感性歌聲的抒情曲起,到電子舞曲、acoustic、現代 R&B 等不同風格的歌曲,特別是已發表的多首主打歌的 acoustic 版本,會為大家送上完全不同的感覺。」

另外,俊秀迷你專輯《Just Like Yesterday》將在10月19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金俊秀《Just Like Yesterday》曲目表

  1. Just Like Yesterday (꼭 어제)
  2. OeO
  3. Midnight
  4. 兔子與烏龜 (토끼거북이)
  5. 絲綢路 (비단 길)
  6. Tarantallegra (Acoustic ver.)
  7. Incredible (Acoustic ver.)
  8. Flower (Acoustic v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pi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