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縮圖

EXO 成員 KAI 將在7日出演 SBS PowerFM 的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與主持人李國主一起擔任節目 DJ。

KAI 之所以會擔任 DJ,源起於今年四月,當時 KAI 在與成員們一起參加節目曾說:「參加這麼多廣播節目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說這麼多話,以後想要再來一次。」李國主則回覆:「那麼你再次出演的時候,我們就以雙 DJ 的方式進行節目吧!」KAI 也爽快地答應:「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再來!」

而這個約定將在10月7日完成,想聽 KAI 與李國主一起主持的廣播內容,就一定要鎖定7日晚上8~10點 (韓國時間) 的《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