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宋鐘國與妻子協議離婚

宋鐘國、朴葉善 (妻子) 縮圖

宋鐘國經紀公司表示宋鐘國在中秋節後與妻子朴葉善 (박잎선) 協議離婚。

曾經帶著女兒智雅參加《爸爸你去哪?》第一季的前韓國足球代表隊選手 − 宋鐘國,在6日傳出與妻子朴葉善離婚的消息。根據稍早 STARNEWS 的報導,宋鐘國與朴葉善之間的矛盾,不斷地在惡化,兩人已分居一段時間,而朴葉善在近日向法院呈交離婚資料,欲結束兩人的九年婚姻。(相關報導)

對此,宋鐘國經紀公司 GSEN 表示:「宋鐘國與朴葉善在中秋節後決定離婚,並在達成協議之後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與部分報導所說的不同,提出離婚訴訟的消息並非事實。」而關於離婚的原因,GSEN 則表示:「個性差異。」

朴葉善也在今日接受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的訪問,透露拍攝《爸爸你去哪?》時,夫妻之間的關係就已出現問題,雖然曾經為了孩子努力過,但最後還是無法挽救。雖然兩個孩子的扶養權最後協議皆歸朴葉善所有,但他們也會盡力不讓孩子感受缺少父母任何一方的愛。

另外,宋鐘國曾在2003年有過一段婚姻,兩年之後離婚,接著在2006年與朴葉善結婚,生下女兒智雅與兒子智旭,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九年,於2015年告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 聯合新聞 / etoday / 釜山日報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