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LAY,生日快樂!

LAY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7日,今天是 EXO 成員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國籍:中國湖南長沙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專屬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個人檔案:LAY 資料版

LAY 是 EXO 的中國籍成員,EXO-M 的主唱、領舞,有著出眾舞蹈實力、堅強歌唱力的他,從小就開始演藝活動,可以說是童星出身。2008年為了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加入 S.M. Ent. 成為練習生,努力四年後獲得出道機會。出道後,LAY 憑著自學的鋼琴、吉他實力,以及他小時候累積起的音樂創作實力,透過不同的節目、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

近年 LAY 的中國活動愈來愈多,像是出演綜藝節目《星星的密室》、《極限挑戰》等,展現出他單純、柔和的個性,後者更為他營造出「小綿羊」的形象;除此之外,LAY 還挑戰演技出演電影《從天兒降》、客串電視劇。今年四月設立中國個人工作室後,他更是頻繁地中、韓兩地跑,希望 LAY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未來在各領域都有著更多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EXO《LOVE ME RIGHT》的 LAY 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AY 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le L @YouTube
圖片來源:LAY 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