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10/12舉辦日巡安可演唱會

A Pink 日本巡迴演唱會

A Pink 將於10月12日舉辦日巡安可場演唱會。

根據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的說法,今年9月展開首次日本 LIVE 巡迴《PINK SEASON》的 A Pink,於4日完成本次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當天不僅聚集五千名粉絲到場參加,日本50間電影院直播演唱會的五千張門票也全數售罄,加起來總共一萬名粉絲共襄盛舉的盛會,認證了 A Pink 的高人氣。

演唱會上,A Pink 表演了日本出道曲《No No No》、日文首張正規專輯收錄曲、以及最新推出的《Remember》日文版的舞台,華麗的演出、實力堅強的演唱,得到現場粉絲的熱烈迴響。

經紀表示:「A Pink 的 LIVE 巡迴演唱會,在門票全數完售的盛況下結束了,應粉絲們的熱烈請求,我們決定在10月12日加開安可場演唱會。」

A Pink 日本巡迴演唱會

另外,去年剛在日本出道的 A Pink,曾經發表三張日文單曲,以及一張正規專輯,並在今年九月展開巡迴演出。巡迴過程行經日本五個地區,舉辦六場表演,共吸引三萬名觀眾參加,盛況空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